南華大學為推廣大林慢城精神,塑造大林慢城形象,建立民眾對大林慢城的認同與了解,本校辦理大林慢城攝影大賽及Logo創意設計競賽,

並有效管理授權使用得獎作品圖像。

 

 

大林慢城攝影及Logo比賽得獎作品授權申請規範如下:

 1.申請「南華大學大林慢城攝影/Logo比賽」得獎作品圖像(智慧財產權)資料,應備具授權申請表及設計圖像樣本各二份,如有相關文件,請一併附送。

 2.申請單位使用前開得獎作品圖像,須於適當位置,註明「南華大學授權使用」,若為辦理活動申請授權,請於相關文宣載明南華大學共同主辦或協辦。

 3.申請單位保證確實依申請用途使用前開得獎作品圖像,且不得作為營利使用,授權限單次,不得延長或轉售他人,

 並保證不為非法提供複製、下載或將本申請授權內容再轉授權於其他第三人。

 4.為確保申請單位依本條款履行,如有侵權之行為,依著作權法88條之規定,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
 5.申請單位請填妥授權申請表二份,經鈐印後向本校提出授權申請,經本校審閱通過後用印,由雙方各持一份。


下載附件:南華大學大林慢城攝影及Logo比賽得獎作品圖像-授權申請表.docx
下載附件:南華大學大林慢城攝影及Logo比賽得獎作品圖像-授權申請表.pdf
 

大林慢城
南華大學地址: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
電話: (05)2721001